木子玦

玻璃心😂😂😂

【凯源】你会爱我吗

5.0  完
     三周年现场      《是你》
       俩人的“二人转”引得现场和手机前的蟹粉小汤圆们一阵狂嚎,那一刻王俊凯很开心,他?不 ,是他俩可以满足这群可爱而又特殊的粉丝们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小凯,王源你俩看看刚才那些粉丝都快要跳到台上了,诶,还有你俩那个笑是怎么回事?”队友满是看戏的表情说。

     “啊。。。没什么啊,就是看到下面的粉丝有点想笑。”王源言辞闪烁的说。王俊凯赶紧附和“对对对!” 说完之后俩人都看向对方,结果刚好视线交汇透露出内心的心虚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演唱会结束了,王俊凯拉住了王源说:“晚上到我房间来。”
    
     “说吧,什么事?”王源插着裤兜。“额。。。没啥事,就是想问问你对这个舞蹈有什么意见。”王俊凯憋住心里的话,换了另一个话题。“意见?能有啥意见啊!”王源表面上不在意的说,可内心早就炸了。内心os: mmp ,老子就算有意见能顶个屁用,到后面还不是要把舞蹈动作改的稀奇古怪。“没意见就行,经济人说要把我俩的动作改掉”王俊凯看着他。“哦,好,没事我就走了。”王源边走边说顺便还把王俊凯房间的门关上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王源儿”王俊凯赶紧喊了一声王源。“其实我是真的有话对你说,我知道可能接下来的话对你来说有些不可信。我其实是来自十几年以后的王俊凯,在那个空间里我结婚之后才发现我一直爱着你,只是我一直回避,把你的心一伤再伤。。。”王俊凯说着说着就把王源圈进自己的怀里,并用手拨开那些细细碎碎的刘海露出不算淡的眉毛,轻轻的吻了上去连同着眼睛一起轻轻的吻,还一直呢喃“我回来了源源”“我不会再让你伤心了”“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王源儿”

       王源听到这个消息整个人都呆滞了,直到王俊凯把他抱在怀里吻他才反应过来。
“王俊凯,我是王源,我是王源,我就是那个被你抛弃的王源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什么?_?怎么可能?”

 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 “呐!事情就是这样啦!幸好我们还在一起。”“嗯,会一直在一起的,我爱你源源”“我也爱你俊凯”

         ps.实在是拖不下去,就赶快写完了,脑子里想了很多小情节但都是些虐的就放弃了,还是想让凯源甜一些再甜一些😉😉😉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