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玦

玻璃心😂😂😂

【凯源】你会爱我吗


     4.0
     每每看到观众席上的凯源和源凯的手幅,王源都忍不住笑,谁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笑,就连最亲近王源的王俊凯都不明白,但是每次看到王源笑,王俊凯都会情不自禁的跟着王源笑并且露出一对可爱的虎牙。就好像王源是王俊凯的虎牙开关一样。 而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出道的第三年,王俊凯对王源的收敛。
    (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懂王源的笑,就是那种感觉看一次少一次的感觉,原谅我文笔不好,我形容不出来😓)

    婚礼现场
    王俊凯离开房间之后并没有立刻回到新娘身旁而是去了凉台,王俊凯在反思他是不是在这些年里的一举一动都让王源误会了,可是王俊凯仔细想了想,除了有些动作过分的亲密也就没什么了。这时候的王俊凯还没有意识他对王源的感觉有所不同。

      在凉台上吹着微风品着美酒,王俊凯难免有些醉了,他晃晃悠悠的回到了新娘身边。苏筠担心的说:“你怎么去了这么久啊?王源他没事了吧!”王俊凯摇了摇头说:“他。。。他没事就是喝多了,已经睡了。”苏筠说:“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,我们回去休息吧!”王俊凯点了点头,等走到王源房门口的时候王俊凯停了下来对苏筠说:“我再去看看王源。”说着就放开了苏筠的手进了王源的房门。

     王俊凯看着床上熟睡的人,想起了小时候:他用青椒把王源叫醒;一次录节目王源说“有一次我和王俊凯睡觉”那个时候他都懵了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。。

      随着往事浮现,王俊凯慢慢的睡着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王俊凯醒来发现自己竟然回到了过去,他打开手机看了眼日期发现是三周年的前一个星期。这时门突然被推开把王俊凯下了一跳,王源伸出脑袋对王俊凯说:“小凯起床了,要训练了。”王俊凯愣住了,但出于本能回答:“知道了,我起来了。”经过一天的训练王俊凯也记起原来的舞蹈动作,也发现自己真的会无意识做很多小动作对王源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渐渐地 王俊凯在镜头前收住了自己的小动作,同时也发现他好像真的有点喜欢王源。但转念一想:现在还不可以对王源有那种心思,那边的王源已经被他伤了心,如今这边一定不能再发生这种事情,哪怕组合解散他都不想再伤一次源源的心。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)